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警闖幼兒園審童!暴走檢座起底 是「台大雙碩學霸」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21:39
圖/TVBS
圖/TVBS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疑不滿女兒在幼兒園遭同儕欺負,竟2度帶著員警到園內「審問」幼童,還要求園方交出監視錄影檔案,離譜行徑曝光後遭檢方依恐嚇等罪嫌提起公訴。據悉,林俊佑是台大法律與土木雙學士、雙碩士,平常雖沉默寡言但很有禮貌,如今知法犯法,不僅因此吃上官司,還可能賠上大好前程。

據了解,現年44歲的林俊佑擁有台大法律系和土木系的雙學士、雙碩士學位,是不折不扣的高材生,司法官50期結業後,於7年前分發到花蓮地檢署服務,和妻子育有1兒1女,還是位虔誠的佛教徒,平時閒暇之餘也會打坐,雖然個性比較衝動,但還算溫文儒雅。

 
圖/TVBS

和他相處過的同事透露,林俊佑不常和他人互動,喜歡獨來獨往,個性沉默寡言,對人還是滿有禮貌,但他對私領域相當保護,不會分享家人或生活日常;至於林的工作表現,雖然不算突出,但也沒有不當行為,豈料如今因愛女心切知法犯法,不禁替他感到惋惜。

檢方表示,林俊佑懷疑女兒遭其他學童霸凌,上月21日帶著1名邱姓偵查佐前往幼兒園,不顧園方勸阻闖入教室訊問學童;事隔1星期,林再度偕同邱男和另名林姓小隊長到幼兒園,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影像,遭拒絕後即出言恫嚇,已涉妨害自由及恐嚇等罪,承辦檢察官25日提起公訴,並於今(26日)下午召開檢察官職務評定審議會,決議是否將林移送評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察官#台大#雙碩士#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6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