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惡劣!男子持鐵棍一陣狂毆 把流浪狗打到吐血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23:02

真的是太過分了!近來,光復橋下河岸屢傳打狗事件,而昨(25日)晚間志工於現場埋伏蒐證,終於拍到一名男子,持棍棒直衝熟睡中的狗,不顧狗狗痛苦哀嚎,就是一陣猛打,最後狗狗被打成吐血重傷,行徑實在可惡!
 
黃姓動保人士今(26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表示台北光復橋下河傳出打狗事件,昨晚志工現場埋伏蒐證,終於抓到謝姓男子持棍棒直衝熟睡中的狗,一陣猛打,還將狗打成重傷。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男子手持棍棒衝進黑暗處,狗狗開始吠叫聲,接著便聽到男子大吼,不顧狗狗們的哀號聲,狂揮棒一陣猛打,手段凶殘,最後男子帶著棍棒步行而出。對此,黃姓動保人士也在臉書,爆氣大罵「狗在睡覺,有惹到你嗎?被抓到還那麼囂張」,並要求動台北市動保處必須處以最高罰,「否則沒完沒了」。

男子虐狗的行為,也引起網友們的怒火,紛紛留言痛批,「肉搜人渣,他會有現世報」、「狗又沒惹到他幹嘛去打狗,還長得人模人樣竟然去虐待狗,這個一定要把他處分」、「只有沒用的人才會欺負弱小或無法反抗的動物」。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動保處動物救援隊長吳晉安表示,昨凌晨接獲警方通報有民眾虐狗,立即將受傷的狗狗送往動物醫院治療;經獸醫檢視,狗狗有腦震盪及吐血等情況。
 
 
吳晉安也說,由於動物受到的傷害明確,依《動保法》可開罰1.5萬元至7.5萬元,最快下週二前約談行為人說明,以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狗#毆打#棍棒#動保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