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強抓鴿子還丟狗 男子遭強押推落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9:26

在公園裡跟動物玩,千萬別太過火!屏東有一群年輕人跑到中山公園餵鴿子,其中一人不但把鴿子緊抓在手上把玩,遇到一隻黑狗疑似過來搶食,他竟然抱起狗狗,把牠丟到水池裡去,過程被拍下來po網,立刻有網友肉蒐到這名男子,摸黑把他押到漁港推落海中。警方說,涉嫌虐待動物及動用私刑,雙方恐怕都觸法,已經著手偵辦。

圖/翻攝自臉書

 
男子跟朋友到屏東中山公園遊玩,緊抓鴿子不放,遇到狗狗跑來湊熱鬧,他們居然把腦筋動到黑狗身上。還好黑狗自己游上岸來,但欺負小動物的影像被放上網引起不滿,深夜2點多,網友找到疑似虐待動物的當事人,硬把人押到漁港。

圖/翻攝自臉書

男子怎麼也沒想到,白天丟狗進水池,夜裡就遭到報復!不過警方說,虐待動物雖然觸法,動用私刑恐怕觸犯強制罪,要是導致受傷,就多一條傷害罪。

目擊者:「那在這玩的,他玩一玩、抓一抓又放走了。」
 

記者:「狗狗在搶鴿子?」

目擊者:「不是,不是搶鴿子,是在餵魚飼料,魚飼料餵一餵他就在旁邊給牠吃,吃一吃那隻狗掉到水裡,像流浪狗。」

警方:「後續我們會再繼續著手偵辦,我們現在就加強這塊巡邏,先預防這類事情再發生。」 

圖/TVBS

被丟下水池的小黑狗是公園裡的流浪狗,目前看來無恙,身上也沒有受傷,但是中山公園是假日親子遊玩的好去處,有人餵魚、有人賞鴿子,狗狗們也是悠悠自在四處蹓達,就怕再有動物受害,警方已經加強巡邏守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公園#虐待#報復#虐待動物#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5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