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硬要插隊!下秒直接被警攔車 網笑歪:紓壓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3:55

這真的是現世報!一名蔡姓網友分享,他日前開車行經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路口,正乖乖排隊準備左轉松山路時,突然一輛灰車從右邊插隊搶道,逼得他只好讓路,不料才剛轉彎,一旁的交警就在路口把插隊的車攔下帶到旁邊,讓駕駛忍不住笑開懷,網友也大讚「好療癒!」

圖/爆廢公社

 
蔡姓網友25日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日前開車行經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松山路口,跟著前車依照指示停等紅燈,等到左轉燈一亮,他立刻起步,沒想到旁邊一輛灰車從半路殺出來,硬要插隊搶道,蔡姓駕駛為了避免碰撞只好禮讓,不過這一切早就被交通警察看在眼裡,2台車一轉彎,路邊的交警就立刻把插隊車攔下,示意停車後就連人帶車叫到路邊,可能駕駛在插隊時就已闖紅燈,準備開單。

圖/爆廢公社

看到這一幕,蔡姓駕駛和朋友在車上忍不住笑出聲,直說「想說怎一台從旁邊硬要擠我,開到轉彎被攔笑死。」影片貼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按讚,直說「好療癒的影片」、「今日最舒壓」、「自以為聰明」、「警察出現的剛剛好」、「看完心情大好」。

另外有網友說,「水啦,當排隊的都白吃嗎」、「這裡常常抓,我在前面上班,見警率超高」、「傻傻的松山路左轉這邊業績超好的」、「忠孝東路五段左轉松山路溫州大餛飩前,這是固定點抓左轉車未依規定車道行駛」、「並排過去一定是闖紅燈啦」、「忍不住重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左轉#插隊#搶道#交通警察#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04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