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歲童跳車攔小黃 扯謊「我被媽媽丟包」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9:35

台中一名11歲男童因為吵著要看電影被媽媽拒絕,竟然一氣之下,趁停紅燈時打開車門跳車逃跑,躲在樹叢裡讓媽媽遍尋不著,事後他跑到路邊找排班計程車說要坐車回南投草屯、還說自己是被媽媽丟包了,司機一聽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處理。

圖/TVBS

 
計程車司機:「我問他怎麼會在這裡,他說被媽媽丟包啦,我說媽媽怎麼會把你丟包,他說被媽媽叫下車。」

蝦米!11歲男童跑來攔計程車,說是被媽媽丟包,小黃運將聽了都嚇一大跳。員警到場關心,男童悶不吭聲,為什麼會被丟包他也只會搖搖頭,警方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將男童帶回派出所。

圖/TVBS

警方聯絡上男童媽媽,原來這名11歲男童放暑假跟媽媽吵著要看電影,暑假期間有《超人特攻隊2》、《名偵探柯南》等動畫大片但是被拒絕,竟然一氣之下,趁著停紅燈時打開車門跳進樹叢,讓媽媽遍尋不著。
 

計程車當事人:「他是在別的地方被丟包,他就走到這邊來,看到我們計程車才詢問我們。」

圖/TVBS

當時張姓司機就在高分院門口排班,男童突然開門說要坐回草屯、還問要多少錢讓他覺得不太對勁,請警方到場處理。事後男童知道自己闖下大禍,坐在派出所裡眼淚流個不停,媽媽接到員警電話這才鬆了一口氣,雖然差點沒被孩子跳車逃跑的行為嚇死,但看到孩子低頭認錯,媽媽當然還是原諒了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電影#賭氣#跳車#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64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