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溝蓋害摔車肋骨斷 水利局:無因果關係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20:35

高雄一名郅姓機車騎士,深夜凌晨從鼓山區慶豐街轉進巷口時連人帶車摔出去,他認為地上的水溝蓋有高低落差害他摔車造成肋骨骨折、全身擦挫傷,2個月無法工作,現在連打噴嚏都感到痛,他向水利局反應希望賠償30萬元,但水利局分析監視器畫面,認為打滑前車輪沒壓過溝蓋,沒有因果關係,但郅先生火大、不排除提出國賠。

圖/TVBS

 
機車騎士經過慶豐街準備左轉,突然摔車,連人帶車滑了3公尺遠,他爬起來後驗傷發現肋骨骨折。

摔車騎士郅先生:「打噴嚏會聽到喀一聲,站立久了我就會沒有力氣。」

郅先生說已經1個半月傷口還會隱隱作痛,他說5月31日當天,騎機車在這個巷口摔車導致全身擦挫傷、肋骨骨折,質疑害他摔車的兇手是馬路上的水溝蓋。將飲料罐放在馬路上立刻滾到溝蓋上,路面的確有高低落差,仔細看,騎樓旁的側溝周邊水泥完整、馬路上的水溝蓋沒那麼平整,水利局事後派人補強。

 
圖/TVBS

摔車騎士郅先生:「在5月31日晚上有一通電話打給我,水利局承辦人問我說這個受損的水溝蓋部分在哪裡,一直到6月4日他都沒有跟我聯絡,等到再連絡的時候就是包商要來補強水泥的部份了。」

郅先生摔車後2個月無法工作,損失9萬元,手機、機車摔壞、加上醫療跟精神撫慰金希望賠償30萬元,但水利局認定水溝蓋並非肇因!

高市水利局副局長陳琳樺:「當事人其實是在轉彎處滑倒,然後才一路滑行到溝蓋的地方再停止,跟溝蓋的損壞並沒有關係。」

圖/TVBS

水利局分析監視器畫面,發現騎士打滑地點,輪胎跟第一個、還有第二個溝蓋沒有接觸,排除因果關係,而且只要有人打1999舉報溝蓋路面毀損,4小時內就會派人修補、並非滅證,騎士有權利提告國賠,但摔車恐怕另有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溝蓋#落差#摔車#骨折#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53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