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誆懷孕、性侵 涉搬「黎智英」恐嚇軍官


發佈時間:2010/06/1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驚傳仙人跳!一名自稱任職平面媒體,和黎智英熟識的馬姓女子,4月間先後和2名國軍軍官發生性關係,事後謊稱懷孕、遭到性侵,要對方出錢解決,還揚言要跟媒體爆料把事情鬧大,更多次向軍官上級投訴,軍官遭受威脅,不堪其擾,透過司法途徑提告,還在網誌公佈遭騙過程,最後馬姓女子被檢方以詐欺未遂、誣告罪起訴。

密密麻麻的MSN對話,是受害軍官自稱遭受恐嚇,血淋淋的紀錄,97年4月,陳姓軍官與朱姓軍官先後和馬姓女子交往,不料雙方發生性關係後,馬女謊稱懷孕要墮胎、誣告性侵害,還說自己任職平面媒體,和黎智英熟識,可以把新聞鬧大,要對方花錢消災。

受害軍官不堪其擾提告,還在網誌上頭公開遭馬女詐騙過程,甚至傳出有第3名弟兄遭到威脅,受害者公佈的簡訊中,馬女手法如出一轍,說要發聲明稿、把事情鬧大,接著再要錢、討生活費,一開價就是近9萬,還說該給多少,要對方自己估算。

馬姓女子手機語音:「你所撥的電話暫時無法接聽…。」

查證馬女,手機並未開機,國防部方面也因為朱姓和陳姓軍官都已經退伍,不對案情多做回應,為防止類似情事發生,會加強宣導。國防部副發言人羅紹和上校:「幹部都會不斷地去教育官兵,重視兩性的教育,重視兩性的交往,我們也可以提供必要的法律的協助,來幫助官兵維護權益。」

檢方以詐欺未遂、誣告罪,起訴馬姓女子,各求刑兩年六個月,希望不要再有軍官受騙上當。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69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