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約會! 男騎車訪友人墜谷身亡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谷關發生一起死亡墜谷意外;12日凌晨,陳姓男子騎機車和女性友人相約,但約好的時間都超過半小時了,女性友人還是等不到人,於是開車下山尋找,沒想到就在台8線30.5公里處,發現男子摔落到30公尺深的溪谷底下,雖然求助警消,但陳姓男子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警方:「現場正確位置在那。」

摔落30公尺深的大甲溪谷,陳姓男子躺在溪床上,一動也不動,趕到現場的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將他固定在擔架上送醫;朋友撐著傘,著急站在岸邊等待,聲聲祈禱。

死者友人:「有呼吸嗎?」

救護人員:「18、18,呼叫、呼叫!」救護人員:「回答、回答!」

雖然緊急送醫,但死者最後還是傷重不治;12日凌晨,死者騎車要到谷關找女性友人,因為朋友等好久,都沒等到人,電話也打不通,因此開車下山找,沒想到就在台8線30.5公里處,發現死者機車倒在路旁,女子心裡覺得不妙,求助剛好巡邏經過的員警。

谷關派出所員警:「路過該路段,發現一部機車倒臥在路旁,該路段因為施工期間,鋼筋裸露,(死者)頸部動脈受傷出血,才會造成死亡。」

警方說,死者會不小心摔山谷,可能是因為天黑,視線不佳,加上下雨後路面濕滑,才會釀成悲劇;開車、騎車放慢速度,才是安全回家唯一的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摔落山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7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