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搶劫!嫌犯「高個子」特徵 警6小時逮人


發佈時間:2018/07/1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8:42

新北市板橋發生飛車搶劫,一名37歲的洪姓嫌犯疑似缺錢買毒品,相中菜市場婦人手提袋行搶,得手8000元現金全部花光,但因為嫌犯身高190公分,特徵相當明顯,犯案後以為躲旅館警方抓不到,依舊狼狽被逮。

圖/TVBS

 
婦人上菜市場,買完菜準備回家,後方突然出現一名機車騎士,彎腰、伸手,一把拿走婦人手提袋。遇上飛車搶劫,婦人又跑又喊,但對方早就逃逸無蹤,附近居民馬上上前關心也立刻報警。直到轄區員警到場,婦人又氣又急,一邊比手畫腳,示意自己如何被搶,同時提供警方線索,因為嫌犯又高又壯,特徵明顯。

新海派出所長王明堂:「使用工具(機車)是向朋友借的,當天搶完了還是騎回朋友家,再離開現場。」

圖/TVBS

以為借車可混淆警方辦案,但就是這個背影,洪姓男子身高190公分,騎著小型摩托車,比例突兀,搶走了婦人的手提袋,花光裡頭的現金8000元,疑似缺錢買毒。事發在10日上午,新北市板橋的菜市場,由於這裡巷弄多,嫌犯鎖定到菜市場買菜菜籃族。
 

警方建議最好是揹側背包,而且擺在前側預防被搶,如果是提手提袋也盡量擺在道路內側,以防有心人飛車搶劫。多虧警方迅速過濾監視器,6個小時內逮到嫌犯。

圖/TVBS

新海派出所長王明堂:「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步行去找旅館投宿。」

37歲的洪姓男子,有毒品、搶奪、妨害自由等前科,警方抓了又抓,他也不怕,這回飛車搶包,想躲旅館依舊栽在警方手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毒品#逮捕#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126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