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難抗拒?嫌攜毒買鍋燒麵 警查獲毒品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4:19

台南一家鍋燒麵老店開了半個世紀,好吃到連毒販帶著毒品,冒著被抓的風險也要來吃麵,結果這名嫌犯因為違停,被警方盤查,當場查獲車廂裡,250公克的安非他命,嫌犯還說,因為麵實在太好吃了,以為平日人不多沒人排隊,才鋌而走險帶毒品來吃麵。

圖/TVBS

 
員警在王姓男子的機車車廂翻找,王姓男子把身上的東西都掏出來,讓員警檢查,還強調,沒有不法的東西,員警覺得不單純,繼續找,果然在車廂裡找到一個黑色塑膠袋,裡面裝250公克的安非他命。

圖/TVBS

員警巡邏經過這間台南當地鍋燒麵老店,看到王姓男子騎機車停在店門口很可疑,上前盤查,當場查獲毒品,警方很驚訝,王姓男子竟然光天化日帶著大量毒品。

民權派出所所長郭若宣:「車上的人看起來有點可疑,所以就過去攔查,因為那間是我們台南算是滿有名的一間鍋燒麵的老店,他是跟我們同仁講說,他要去買麵來吃。」
 

圖/TVBS

這間開了半個世紀的鍋燒麵老店,美食的吸引力連毒販也難以抗拒,以為趁平日人少來吃麵,不會引起注意,但因為王姓男子形跡可疑,員警也發現他有多項前科,麵還沒吃到,就先因為違法帶毒品被警方帶回警局。

警方vs.王姓男子:「我被警察抓了,車上有東西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鍋燒麵#毒販#違停#安非他命#老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85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