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闖燈連撞4車 騎士慘噴飛21秒驚悚畫面曝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2:02

本月1日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計程車司機疑似不想等太久搶快闖燈,一口氣衝撞4車導致多人遭撞飛受傷。其中一名女傷者在網路發文,控訴肇事司機害她與男友受傷住院,男友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插管,但對方卻毫無悔意推託賠償責任,甚至還反指是他們闖紅燈,讓她不解地說「為什麼會有這麼惡劣的人」。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在車禍中受傷的19歲林姓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男友因還在當兵,當天下午是要陪他到板橋車站搭車,沒想到卻遇到闖紅燈的計程車司機,導致她與男友當場被撞飛。林女表示,她因骨折當場痛到暈過去,開刀醒來前的事情自己完全沒有任何記憶,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男友傷勢卻相當嚴重,不但被撞到氣胸、肋骨斷裂、肝臟破裂,還接連開了2次刀,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插管觀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女氣憤地表示,池姓司機雖然當天有在醫院陪同她與男友開完刀,但他只是一直不斷詢問是不是會有生命危險,當母親回答沒有後生命危險後,司機就消失一直到9日才出現。不過當池男一進病房時並不是關心道歉,反而是追問「啊不是要出院了?什麼時候要出院?啊醫藥費多少?」這也讓林女忍不住說「我從來沒看過做錯事情的人可以那麼厚臉皮」,雙方隨即發生口角,而池男竟然還反怪是他們闖紅燈,說還沒做筆錄,在肇事責任未釐清前,「什麼都不賠」。
 
圖/TVBS

 
對此,林女將熱心民眾所提供的對向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證明他與男友當時確實是綠燈直行,憤慨地表示,司機闖紅燈造成這場災難,事後完全毫無悔意一樣,反過來責怪我們,因為他闖紅燈,造成我男友19歲就這樣躺在加護病房,以後就算好了也會留下很大的後遺症;因為他闖紅燈,我身上將留下難以抹去地傷疤,「這個人不需要反省嗎?為什麼會有那麼惡劣的人?」
 
林女最後難過地表示,看到男友躺在加護病房裡,真的說不出那種痛到底是什麼,原本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就這樣插管躺在那邊,自己現在什麼都不想管,只希望男友能快點恢復健康,也希望司機能得到應得的懲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車禍#搶快#搶燈#小黃#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94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