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試膽圍牆展特技 童重心不穩墜樓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小港國小昨天發生六年級的男童墜樓意外,警方調查後發現,張姓男童當時是直接坐在圍牆上頭和同學聊天,疑似想向同學炫燿自己的體能極限,上半身越過圍牆,用肚子頂住,就像蹺蹺板平衡在圍牆上一樣,雙手放開向前傾,結果重心不穩,才會從高約18公尺的4樓墜下,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班上最活潑的張姓男童發生墜樓意外,同學們摺紙鶴為男童祈福,不捨的眼淚從眼眶裡流出來,事發當時正是中午等放學時間,不少同學親眼目睹男童摔下樓。班上同學:「他就是手扶著圍牆,然後肚子撐著,可能重心不穩,他就摔下去了。」

平時張姓男童就常和同學在水槽旁聊天,甚至直接坐在圍牆上頭,他疑似跟同學說要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於是上半身越過圍牆,用肚子頂住,整個人跟蹺蹺板一樣平衡在圍牆上,雙手放開向前傾,結果重心不穩,才會從4樓半的高度摔下。

校方為了安全起見,已經在洗拖把水槽上,連夜加高護欄、擺進盆栽,也把水龍頭全拆了,就怕意外再發生。高市小港派出所長陳順嘉:「根據我們調查結果,他是當時用肚子趴在圍牆上,突然間不小心就墜樓。」

小港國小學務主任吳惠貞:「我們立即又加強鐵欄杆的設置,並且貼上警告標示,危險啊,禁止攀爬,不要做出不恰當的動作。」

胸部出血的張姓男童,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校方也積極宣導,勸同學不要做危險動作,別和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0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