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後衝突!5惡煞闖KTV 持刀棍砍傷5人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3:35

疑似唱歌喝酒起糾紛,離開又找惡煞闖KTV尋仇!高雄仁武一間KTV,凌晨4點多,突然有一群人闖入,他們疑似先噴滅火器,隨即拿棍棒刀械砍人,當時衝突過程一片混亂,有無辜民眾遭到波及,被害人想拿著椅子阻擋,依舊被打倒在地,警消抵達後將現場5名傷者,緊急送醫。

圖/TVBS

 
救護人員vs.傷者:「你還有其他地方受傷嗎?(我頭很痛啊。)頭很痛喔?」

黑衣男子,躺在地上不斷哀嚎,直說頭很痛,救護人員急忙包紮檢視傷口,但受傷的不只有他。

圖/TVBS

受傷男子:「差不多有5、6個人打我。(5、6個人喔,有拿刀械嗎?)都有拿東西啊,你看看這個。」
 

這名男子,左手被刀劃得皮開肉綻,而這名傷者也是臉上,手上都是大面積的紗布,鮮血處處,大大小小刀傷。

救護人員vs.傷者:「先幫你沖一下,把旁邊的血都沖掉。」

警方vs.傷患:「叫什麼名字你知道嗎?簡什麼?」

圖/TVBS

受傷男子說,有人衝進KTV後一陣亂打,他手腳擦挫傷,但看看現場椅子被打斷、滅火器也變成攻擊武器,另一個人頭被砸傷倒地、而這位則是手肘疑似被刀劃傷,總共五個人送醫急救。

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所長周晏立:「發現是因為那個,在包廂裡面的酒客,雙方因為嬉戲,丟那個毛巾,引起對方的不悅,事後再因為這個樣子,請外面的人進來互毆。」

動手的惡煞是誰,傷患都說不曉得,警方表示,凌晨4點半左右,一群人衝進八德中路跟八德一路口,這家KTV,先是噴滅火器,接著沒說話,就拿棍棒刀械打人,警方不排除是酒後糾紛,惡煞找人回來報復,波及無辜,偏偏店內沒有監視器,到底有何深仇大恨,還得抽絲剝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毆打#KTV#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88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