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什麼!」臨停卸貨引糾紛 2男路邊嗆聲


發佈時間:2018/07/0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8:54

疑似因為臨停卸貨引發不滿,有駕駛跟民眾在路邊吵起來!基隆有一名男子週六中午在新豐街買東西,說自己遠遠看到搬家公司駕駛和另外一部車的卸貨司機起爭執,口氣不好,自己看不下去上前關心,但一手拿著手機拍攝、說話激動反而引發搬家工人的不滿,雙方直接在大馬路上又吼又叫,引來圍觀。

圖/TVBS

 
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對著錄影的人說話好大聲、比手畫腳還不斷逼近,害得這一頭情緒更激動,邊拍邊後退,大聲要求對方把剛剛的話說清楚。2個人爭執不下,原本拍攝的人手機還差點被拍掉,畫面一陣模糊、聲音之大,引來現場周遭民眾圍觀,氣氛緊張,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怎麼會在店家大門口吵了起來?

圖/TVBS

7日中午12點多,在基隆中正區新豐街居然有人大街大吵,拍攝影片的男子事後將影片公開,表示當時發現這位穿著短褲藍色上衣的駕駛,疑似對著卸貨司機鳴按喇叭還口出三字經,因為自己看不下去才會上前告知。

不過回到事發現場,可以看到路面畫線有紅線、有黃線,超商前方是黃線,藥妝店前則是紅線,依規定來說,黃線駕駛人在車內3分鐘內可以臨停,但若是紅線就是禁止臨停,假如鄰近有卸貨專用停車格就得依照規定停車。
 

圖/TVBS

這段路車流量大,馬路兩側多是商店,若有違規停車很容易造成交通大打結,不過這回疑似為了卸貨臨停引發糾紛,直接在大街上爆衝突,不僅傷了業者和氣、還影響其他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臨停#卸貨#口角#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30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