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是誰」一個月被打2次 男怒找「嘸」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9:07

打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迴龍地區,被害人是親自到迴龍派出所報案,員警受理後查出,嫌犯是走路來,由於案發地點在新北市和桃園市交界,還橫跨3個分局,當初要是被害人打110,新北和桃園的警察局勤務中心都可能會接到電話,警方說,要是有緊急情況,就算不是自己轄區也會派人前往,再依照地址交給真正轄區的員警。

圖/TVBS

 
頭蓋毛巾來回走動,又到機車旁邊埋伏躲藏,嫌犯疑似早有預謀,聽見同伴呼叫,直接拿出預藏甩棍往外衝,警方調查,上個月5日,發生在桃園宏慶街的肢體衝突,剛好在新北市與桃園市交界。

記者李潔:「記者所在的位置就在桃園的宏慶街,而這裡除了是新北市和桃園市的交界之外,過了橋就是樹林,另外一頭是在新莊,而前方這裡是在桃園,如果我在這裡發生狀況需要警察支援,撥打110會是哪一個轄區來協助呢?」

圖/TVBS

在縣市交界打電話報案,警方採單一窗口受理,但手機報案會依基地台的接收位置,訊號浮動不定,實際撥打110,分別轉進新北與桃園勤務中心,以地圖來看,案發地點剛好在龜山分局、新莊分局與樹林分局的交界,橫跨3個派出所,地緣關係複雜,但投訴人指控,報案當下警方並沒立即受理。
 

被害人劉先生:「我們有什麼樹林啦!還有什麼新莊啦!還有龜山啦!什麼三不管地帶,我怎麼去找這個人哪?」

圖/TVBS

迴龍派出所所長胡興隆:「只查出2名嫌犯徒步犯案,員警請當事人驗傷並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6月7日被害人持驗傷單到本所製作筆錄。」

警察局轄區經常用河川與重要道路劃分,民眾在交界處發生意外,警方獲報會立即到場,如果轄區不同也會盡速通報,畢竟110以基地台抓訊號,但最後還是得交給案發地點的轄區警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轄區#肢體衝突#報案#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88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