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受不了哭鬧 父打3月大兒臉頰紅掌印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4:09

台中龍井1名楊姓男子疑似忍受不了3個月的的兒子哭鬧,就動手打巴掌,打到男嬰兩邊臉頰都是手掌印紅腫瘀青,而且施暴不只1次,過去也因為兒子空鬧用棉被包住全身,男嬰的舅舅很生氣,把過程PO上網,結果楊姓男子關閉臉書神隱,男嬰的媽媽報警也申請保護令。

圖/TVBS

 
才3個月大的男嬰,小小的臉頰整個腫起來,還有明顯手掌印,不只一邊,小男嬰兩邊臉頰全都紅腫、瘀青。

男嬰母親哥哥王先生:「左邊臉頰輕微手掌印,右臉皮還有點瘀青,本來就很誇張,才3個多月大而已。」

圖/TVBS

男嬰的舅舅很生氣,他說因為男嬰遭受暴力對待不是第一次,之前男嬰父親楊姓男子也因為受不了孩子哭鬧,就用棉被整個包住男嬰,幾乎無法呼吸,這次竟然動手打,男嬰母親詢問也沒悔意,不認為打孩子有問題,馬上帶著孩子去醫院驗傷,連夜從台中到台北的朋友家住。
 

男嬰母親哥哥王先生:「我妹她那時候下班回到家,她馬上問她老公,她老公台語回她說『對啊!不然不要叫我帶小孩啊!』」

圖/TVBS

男嬰舅舅說楊姓男子在工地上班,平時工作不太穩定,和妹妹認識2年多,一有孩子就結婚,新婚3個多月雙方曾經吵架大打出手,現在打孩子家暴事情爆發,有網友看到私訊楊姓男子,他關閉臉書,家人也不願意回應。

楊姓男子和媽媽還有弟弟同住台中龍井這個社區,管理員說他們家出入複雜,不到1歲的孩子被親生父親打到臉腫,做媽媽的怎麼忍心,氣到報警也申請保護令,就怕孩子再受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嬰兒#哭鬧#打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6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