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姊妹被迫監視、圍毆他 美國10歲童遭虐亡


發佈時間:2018/07/0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9:01
圖/翻攝自Jerome Grey Twitter
圖/翻攝自Jerome Grey Twitter

美國南加州一名10歲男童被發現在死前挨餓與受虐多天,男童的兄弟姊妹還被迫加入虐待的行列。他的母親與其男友已被起訴。

據KNBC電視台引述法庭資料,住在蘭卡斯特(Lancaster)的男童安東尼(Anthony Avalos)在6月21日過世前,曾遭5到6天反覆的惡意虐待,包含被扔在房間地板上、以繩子或皮帶鞭打、灌食滾燙醬汁,並禁止他如廁。

 

法庭資料還指出,安東尼其餘8個手足不僅目睹了這一切,還被強迫與他互毆,並得監視著安東尼,確保他保持站著或跪著的狀態。

洛杉磯郡兒福工作人員自2013至2016年就已經收到12起關於安東尼受虐的通報,安東尼也曾被帶離原生家庭好幾個月,不過在家庭成員接受諮詢後,安東尼又被送回家。

地方副檢察官哈塔米(Jonathan Hatami)2日提出申請,要求將過去的受虐紀錄列入此次開庭證據。哈塔米指出,安東尼被送往醫院時,他的心臟已停止跳動、腦部受到嚴重創傷,更有腦出血情形。
 

安東尼還被發現雙眼紅腫,身上包含額頭、脖子、肩膀、背、腳等數處都有瘀傷與抓痕。

當局表示,安東尼死後,他的兄弟姊妹─大至12歲、小至11個月,已被安置他處。

男童28歲的母親巴隆(Heather Barron)和她32歲男友雷瓦(Kareem Leiva)被指控涉嫌虐待與謀殺遭監禁,並將於下月舉行聽審。

若2人正式被定罪,巴隆最高可判22年徒刑或終身監禁,雷瓦最高則將判32年徒刑或終身監禁。(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家暴#終身監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417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