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千讚送「寫輪眼」變卡卡西 義眼師:送他最強的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圖/臉書網友Chihming Hung授權提供、翻攝自維基百科
圖/臉書網友Chihming Hung授權提供、翻攝自維基百科

「一人一讚,做做寫輪眼!」《火影忍者》裡的旗木卡卡西左眼有條傷疤且擁有寫輪眼,可以複製別人的忍術,一名網友近日發文分享配戴「義眼」的照片,引來朋友開玩笑詢問「不能訂做寫輪眼嗎?」意外釣出店家回文「粉專破千讚就送他」,引起網友瘋狂分享,不到6小時,粉專就破千讚,店家豪邁答應免費送他「寫輪眼」!。

一名台北的男網友出生沒多久左眼意外失明,過去常被他人以異樣眼光看待,直到去年眼科醫師提議可以嘗試看看,他才得知可以配戴義眼改善「可以轉動」,他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時表示,這麼大一顆「義眼」要塞到眼窩裡還是會恐懼「畢竟這方面資訊真的非常少」,但實際體驗之後如同真的眼睛一般,甚至「有時我分不清誰是真誰是假」。

 

圖/臉書「台灣義眼研究所-台北工作室」授權提供

當他開心地拿到義眼後,也將清潔過程拍下PO上自己的臉書分享,他說:「很多像我這類的人比較在意他人眼光,不太願意讓周遭人知道」,但PO上臉書後有機會讓有需求的人可以私訊詢問,畢竟這方面資訊真的非常少唯有親自體驗過的人才瞭解整個過程。

男網友的朋友在貼文底下開玩笑留言「不能訂做寫輪眼嗎?」、「衝了啦!以後你就卡卡西!」、「為什麼不裝寫輪眼!」、「我也投卡卡西一票」、「我投仙術,青蛙眼」,而他也心動地跑去私訊店家,看看這願望能否實現。

 
圖/臉書「台灣義眼研究所-台北工作室」授權提供

沒想到店家也親自留言說,「既然大家都這麼說,如果粉絲專頁按讚破千就送他寫輪眼。」該粉專短短6小時內就粉絲破千,文章還被網紅呱吉分享,男網友驚訝的說,看到粉專瞬間破千時,真的直接嚇到,「基本上以我能力大概可達永恆萬花筒寫輪眼,至於輪迴眼可能要再思考看看」。

店家表示,目前和當事人對於製做哪一個寫輪眼的圖還沒確認,訂製產品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製作。

圖片經授權使用,不得任意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明#義眼#火影忍者#卡卡西#寫輪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9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