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公斤車手成「網紅」 步行6小時盜領8ATM


發佈時間:2018/07/0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8:04

新竹一名男子體重將近100公斤,最近成了警網眼中的另類網紅,原因竟是因為,他一天步行20公里,跑了8個ATM盜領12萬,一個月下來,成功盜領千萬元,驚人的腳力讓警方印象深刻。

圖/TVBS

 
戴著鴨舌帽、斜背著包包,體型壯碩的男子快步走進便利商店中準備領錢,還沒靠近提款機就火速拿出錢包,不想耽擱,因為他還要跑好多家。

23歲的王姓車手最近成了另類網紅,但這網可是「警網」的網!綽號小胖的王姓男子5月中加入詐騙集團,和另外2名車手3人一組到處領錢,164公分的他體重破百,更有獨特馬尾造型,辨識度超高,新竹、彰化、嘉義、台北,警方都早鎖定他,而且腳力超級驚人。

圖/TVBS

新湖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鄭朝成:「以他的身形體能來講,是負擔蠻重的,他就是在這個地區連續行走6個小時。」
 

小胖5月12日在新竹新豐連走6小時,跑了8家銀行提款機,領了12萬5千元,隔天又在湖口鄉連走3個半小時,跑了3家銀行提了4萬7千多元,一個多月下來,成功盜領千萬元以上,不過大部分金額都得上繳到詐騙集團,四處奔波,每天收入2千元。

圖/TVBS

有好腳力沒用到正途卻拿來當車手領錢,員警將王姓男子查獲送辦,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小胖短時間內可不能再四處趴趴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手#網紅#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21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