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特勤連掃八大 小姐快閃、酒客臭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維安特勤小組進駐台中市,連續3個晚上掃蕩八大行業,近百名警力,一到入夜,霓虹燈初上時,就兵分多路、荷槍實彈,進入各大理容KTV和酒店臨檢!有小姐看到警察,慌慌張張,拿東西遮住臉,抱頭鼠竄快閃,酒客們不滿抱怨,還是得配合臨檢,乖乖拿出身分證。

維安特勤小組,戴防彈頭盔,身穿攻堅型防彈衣,荷槍實彈,執行第三晚擴大臨檢勤務,由轄區員警帶隊,進入酒店。警方:「一個,一個帶我們到裡面。」

這時候,小姐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讓酒客親密地把手搭在她肩膀上,從員警前面走過,但下一秒鐘,小姐的表情轉為驚慌失措,有人拿皮包擋,有人舉手遮住臉,或是彎腰低頭躲起來,深怕自己在鏡頭前曝光,快步離開。警方:「快快快。」

另外一邊,員警請酒客留步,一個一個盤查身分。警方:「來,過來,來,過來。」酒客:「現在在拍什麼啦。」

酒客們興致全沒了,看到大陣仗臨檢,擺臭臉面對媒體,這些反應,員警們可能早就見怪不怪;維安特勤進駐,第一晚6月3日,臨檢七期重劃區5家酒店,隔天換到一分局轄區,一排警車浩浩蕩蕩,停在自由路上,第三晚,臨檢北屯崇德路附近5家酒店,掃蕩八大行業,行動一波接一波,還包括執行外圍封鎖式路檢。

官方統計,台中市的八大行業,合法的有278家,非法的還剩8家,維安特勤進駐,連三夜直搗幾家大規模酒店,八大業者無奈,黑道兄弟早就鳥獸散,離開台中市,避風頭去了,剩下會上門的酒客,也被警察嚇跑,憂心特警支援勤務的這2個月,八大行業得喝西北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5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