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在哪?控警亂噴辣水 警:他兒不在身邊


發佈時間:2018/07/02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9:59

控訴警方亂噴辣椒水的蔡先生說,發生鬥毆事件時,他正帶兒子準備離開,卻在門口被攔下來填資料!兒子他牽著就在身邊,卻被員警亂噴辣椒水波及,不過警方調出監視器,強調他們沒有亂噴辣椒水,而是大廳內有人突然噴滅火器,為了控制場面才噴辣椒水,而且從監視器畫面來看,投訴男子的小孩當時沒有在他身邊! 

圖/TVBS

 
兩方人馬在KTV鬧事,有人被砍傷先逃了出來?一群人鳥獸散,員警擋住大門,要大家先留資料,但6歲小孩人在哪兒?控訴警方亂噴辣椒水的蔡先生一開始說,他牽著兒子但這時只見他靠在門邊,身旁沒有小孩,突然警察朝內狂噴辣椒水。

原來裡面冒出大量白煙,有人按壓滅火器在鬧事!員警冒險往內衝,噴辣椒水控制場面,一群人開始往外跑,但看了老半天,都是大人沒有小孩走出來。 

圖/TVBS

蔡先生指控自己不是鬧事鬥毆的人,卻被噴到辣椒水,這時只見他指著警察控訴,似乎和警察槓上了不斷叫罵!突然一群人往畫面右邊衝過去,場面再度失控,員警只好再噴辣椒水,這時還是沒看到小孩在哪裡? 
 

蔡姓男子:「小朋友就臉部跟手部刺刺的啊!他不是正面朝小朋友噴啦!可是波及到。」

大約又過了4、5分鐘,群眾往另一邊去,雙方和警察又吵了起來,警方不得已再噴一次辣椒水,但還是沒看到小孩身影,直到凌晨12點大約24分,有人把小孩從畫面右上方,也就是停車場方向抱出來。

圖/TVBS

爸爸原本說,警方噴辣椒水時孩子他牽著,後來改口是警察在停車場幫他找到兒子,最後又說有人鬧事時是弟弟先幫忙照顧,抱過來交給他! 

蔡姓男子:「你當下噴到,我跟你反應,你其實道個歉就沒事情,可是你就把我趕走。」  

但6歲小孩在大半夜的怎麼會跟爸爸去KTV?男童爸爸蔡先生強調,只是朋友生日過去KTV坐一下,早就要離開了,卻碰上鬥毆事件,否則12點以前會回家。

但這間KTV經常發生鬥毆事件,今年3月警方甚至勒令業者停業3天,現在傳鬧事,敏感的是當警方在控制場面,家長卻跳出來抱怨,指控警察為什麼用辣椒水噴我兒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TV#鬧事#辣椒水#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63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