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噴我眼睛!」 行車糾紛爆衝突噴辣椒水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9:14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噴辣椒水攻擊!新北市2名機車騎士疑似「按喇叭」起口角,大街上有爭執,沒想到其中一人拿出預藏辣椒水,朝對方眼睛與臉部噴灑,造成被害人感覺刺痛,大喊求救,社區總幹事聽見立即幫忙清洗、協助報警送醫。

圖/TVBS

 
2台摩托車停在人行道,雙方保持距離,但其實有口角,沒想到騎士把車轉出去好像要掉頭離開,下一秒又繞回來,假動作分散被害人注意力噴灑辣椒水。

記者李潔:「嫌犯朝被害人噴辣椒水,現場還留下不明液體的痕跡,他的眼睛刺痛,趕緊跑向社區求救。」

圖/TVBS

騎士被噴灑辣椒水,捂著雙眼求救,總幹事聽見衝出來查看。
 

社區總幹事洪先生:「他滿臉通紅、兩隻手矇住眼睛一直跟我喊,他什麼都看不見了還一直嘔吐,全身都是紅色的東西,我就趕快把他帶到我們的洗手台旁邊,拿水管給他開始沖洗。」

被害人家屬說陳姓男子15日早上7點多騎車送小孩去上課,當時回家要轉進停車場,對方卻擋著不走,他按喇叭示意引發衝突。

圖/TVBS

被害人家屬:「他在那邊停車,後面有人按他喇叭,然後他們可能叫到旁邊有稍微有對話一下這樣子,然後對方就是從他車上拿辣椒水出來。」

警方調查,44歲陳姓被害人被辣椒水噴得滿臉都是,送醫後眼睛與臉灼熱刺痛,原來對方使用的就是這罐辣椒水。黑色瓶罐還有手槍把手,警方調閱車牌追查,24歲的李姓男子涉有重嫌,攻擊人後騎車逃逸,被害人暫時不提告,回想身上的微微炙熱還是相當氣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喇叭#口角#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21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