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社區大會結束警離場 住戶被刺2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3:06

台南市大林新城社區召開臨時住戶大會,討論財務虧損問題,警方怕有爭執,還派員到場監看,沒想到會議結束後警方才離開5分鐘,家住附近的一名馮姓男子竟然預藏水果刀闖進大樓,他跟一名60幾歲的住戶爆發口角,當場扭打,進而持刀朝住戶胸部及腹部刺了2刀,當場血流如注把住戶們嚇壞了。

圖/TVBS

 
遭到砍傷的住戶整個人癱在椅子上,救護人員忙著幫他包紮傷口。怎麼也沒想到,在參加臨時住戶大會後警察才剛離開,竟然會被住在附近的馮姓男子持水果刀,朝著他的胸部及腹部連砍2刀,還好60幾歲的他送醫救治後,已經脫離險境。

圖/TVBS

4月才剛上任的新主委說,由於大樓管委會財務出現坑洞,根本無法運作,12日才召開臨時住戶大會討論動用基金提案,警方就怕有爭執,還派員到場監看,沒想到會議結束,警方才離去5分鐘,馮姓男子竟預藏水果刀混進大樓來。

圖/TVBS

 
管委會主委:「里長奪刀,里長跟受害者有衝突,有可能是有人叫他來的。」

大林派出所長莊海松:「因為對於開會內容有爭議。」

持刀砍人的馮姓男子隨後自行向警方投案,被依殺人未遂案移送法辦。他說,是跟住戶爭執會議內容一言不和才持刀傷人,但他根本不是大樓的住戶,為何身上預藏水果刀?幕後是否有人指使?大樓住戶會議上演砍人事件,目睹的住戶人心惶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委會#砍人#社區#財務#暴力#傷害#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198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