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窄巷車位難尋!鄰里爆發口角 傷和氣

記者 韓上棆 施協源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8:40

新店窄巷日前傳出住戶為了停車問題爭吵!有女子把機車停在一樓,轎車車主回來打算移動機車,就和樓上鄰居起口角,實際回到現場,由於道路狹窄,兩邊地上都劃紅線,不過升格前市公所規劃紅線可停車,但要注意單雙月只能有一邊可停,錯了就會被拖吊,類似這樣的做法也出現在淡水老街,為的就是讓消防車能夠順利進入,居民又有車位可停。

圖/TVBS

 
小巷子內鄰居為了汽機車該怎麼停起了爭執,車主的意思是因為前方有機車,使得轎車必須往後停,這樣擋住住家門口,進出當然不方便。雙方沒有交集,講到最後車主還罵了2句三字經,鄰居氣得提告公然侮辱。

圖/TVBS

實際來到防火巷,兩邊地上都劃紅線,但牆壁的告示牌寫著,單雙月如果停錯位置可就會被拖吊,兼顧救災安全和停車需求的折衷辦法,疑似是升格前新店公所的規劃,卻有住戶在自家門口可停車的那個月故意停機車占位。

住戶:「車主的媽媽就走出來,說你停在這邊,等下我兒子怎麼停。」
 

圖/TVBS

仔細看這輛報廢車,掛上疑似用紙做的假車牌,上頭的英文字母和數字,看起來就很怪,而且就算是同一邊,新明街和中華路單雙月可以停車的位置,還從電線桿開始有了區隔,避免車都停同一邊,轉彎處難通行。

類似這樣單雙月可以停靠汽機車的規定,同樣也在淡水老街出現,追究原因就是路小避免兩邊都停車,交通更堵塞。

雖然剛開始會停錯位置會被開罰,但攤商說日子久了停習慣就好,但窄巷明明大家都有權停車,卻有人用機車占位,打破先來後到的規矩,引起紛爭也傷了鄰里和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窄巷#車位#占位#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1234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