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單挑!」20名男酒醉鬧事 只挑女警動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3:36

酒醉鬧事,居然還推打女警!新北市三重天台一間KTV凌晨有民眾起糾紛,現場20名男子叫囂,第一時間女警上前安撫,不料卻成為目標,對方放話說來單挑,還動手將人推倒,警方呼叫支援到場,20人氣焰囂張絲毫不理會,最後噴辣椒水控制,才將嫌犯都帶回警局。

圖/TVBS

 
KTV前擠滿人,員警好聲相勸,但這群人情緒失控,聲音還比警方大,說自己沒在怕,還作勢打警察,但連步伐都站不穩,其中白色衣服的男子差一點被噴辣椒水,優勢警力將人壓制在地,場面混亂。

這邊才剛噴辣椒水制伏,另外一頭則有女警被嗆聲、推倒跌坐在地,對方疑似專挑女警下手,當場反被控制。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正義北路上一間KTV,當時馬路上停滿整排警車,附近居民拍下這副景象,不過鄰近店家很無奈,每到週末就有人在店門口鬧事。

 
鄰近店家:「幾乎快要每天都大小聲,那些招牌、樓下的格子(玻璃)燈被客人撞破再修理,撞破再修理就有3次了。」

圖/TVBS

擔心衝突再三發生,派出所從晚上10點到隔天凌晨6點,會安排員警在鄰近路口做治安要點部屬,不過當時情況相當混亂,因為現場有20名年輕男子,其中2人酒後起口角,女警第一時間安撫,反而遭對方推打,還說「不然來單挑」,後來支援警力到場壓制並帶回6人。

三重派出所副所長張謝佛:「該名民眾他可能因為酒醉對女警咆哮,並且跟女警說不然來單挑這樣子,甚至出手推了我們女警一把。」

喝醉起口角,還挑身形較小的女警動手,27歲的許姓男子依妨害公務送辦,其他5名男子依社維法裁罰,KTV鬧事,一時囂張氣焰,酒醒後只剩下滿滿懊悔,得為自己行為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鬧事#推打#女警#嗆聲#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1596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