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獨家〉風聲鶴唳!市府拆包廂 KTV暫停營業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1名維安特勤,重裝進駐台中,連續2天深夜,針對中港路、自由路和大雅路上的KTV以及酒店,進行擴大臨檢,風聲鶴唳下,不少人不上酒店,也不去唱KTV了;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有KTV生意做不下去,決定「暫停營業」,原因是趁著警方掃蕩八大行業,市府以「登記項目和營業項目不符」的理由,派人把KTV包廂給拆了,業者覺得,這個時間點太巧合。

明明是週休二日,KTV卻出奇地安靜?業者貼出「暫停營業」的字條,即使想做生意,也沒辦法了,所有包廂被砸得一蹋糊塗,玻璃沒有一片完好,木板也一塊塊被拆下。

KTV員工:「不做,我們就沒工作啦!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辦?難道要我們大家去抗議?還是跳海?」

員工氣得破口大罵,業者說,市府前一天晚上,派人來拆包廂,理由是登記項目和營業項目不符,但過去不拆,偏偏選在警方掃蕩八大行業這個時間點,未免太巧合?

KTV業者:「已經開了13、14年,為什麼你會今天你才來執行這個動作?」

業者表示,其實從5月份開始,他們就天天不得安寧;5月12日輾屍事件後,轄區員警針對黑衣人和傳播妹可能出入場所,大動作臨檢。

客人:「哎?為什麼那麼多台(警車)?是怎樣?」

5月28日,地方角頭翁奇楠遭到槍殺,41名維安特勤小組,進駐台中市七期重劃區的理容KTV,和中港路上金錢豹酒店,成了第一波臨檢對象。

警方:「請大門警戒組就位!」

隔天,維安特勤和霹靂小組,換區域臨檢,一整排警車,停在大雅路酒店前,還有自由路上的錢櫃KTV,客人進出,先拿證件。KTV業者:「像我們的話,至少掉了大概4、5成。」

業績下滑還算幸運的,像這間KTV可能從暫停營業,變成關門大吉,業者無奈地說,已經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先想辦法幫員工找新工作,相關損失和善後問題,以後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