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聽聞車禍對父哭訴 「我沒有媽媽了」

記者 陳志忠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3:18

酒駕肇事撞死婦人的男子,警方調查他是一名建築工人,前年第1次酒駕被抓,上個月2度酒駕被逮捕,沒想到不到1個月,他第3次酒駕還肇事撞死人!被害人是一名36歲女子,跟先生結婚育有一對可愛的子女,臉書上滿滿都是家人開心出遊回憶,意外發生後孩子對著爸爸說「我沒有媽媽了」,讓人聽了鼻酸。

家屬影片:「跟牠拍,轉過來跟牠拍呀。不會怎樣啦,來,跟牠拍。」

 

媽媽帶著一對子女開心玩耍,爸爸掌鏡拍下歡樂時光,但是車禍奪走媽媽的性命,家人如何接受。

女騎士公公:「她跟我說,爸我去弄個眼鏡,我想說要去弄眼鏡,機車騎出去,不到5分鐘就發生事情了。」

圖/TVBS

 
媽媽今年36歲,有一對可愛的子女,分別念小學和幼稚園,臉書上都是一家人歡樂時光,看得出幸福美滿。車禍發生後,孩子哭著跟爸爸說,「我沒有媽媽了!」

女騎士公公:「他說他沒有媽媽了,別人都有。安撫他,叫他要長大,沒辦法。(叫他們加油就對了)對…。」

先生強忍悲痛,孩子還小,父親也需要他,一家之主的肩膀要扛起一家重擔,他忍住情緒,忍不住對酒駕者的痛惡。

女騎士公公:「他說他一早就開始喝,6、7點就開始喝,喝到晚上6、7點這樣。」

毀了美滿家庭的是他,第3度酒駕,撞死2個小孩媽媽的駕駛。

圖/TVBS

廂型車駕駛35歲施姓男子,是一名建築工人,他第1次酒駕被查是前年,第2次是上個月,一犯再犯,第3次撞死女騎士。

他的臉書不少工地照片,但是也都少不了啤酒的畫面,把啤酒疊成金字塔,還對酒說「沒有你的日子好孤單,有你的日子好悲傷。」如今闖下大禍,讓年幼的孩子哭著說,我沒有媽媽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肇事#過失致死#累犯#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10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