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駕拒捕倒車逃 警抓窗遭拖行急開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2:47

基隆中山區今天凌晨傳出槍響,一名男子酒駕上路遭到員警攔檢,沒想到他因為心虛,竟然直接倒車加速想逃,員警立刻抓住他的方向盤想阻止他,但男子完全沒在怕,直接猛踩油門,員警遭到拖行數十公尺,情急下另一名員警開槍,打中右側車門,轎車失控撞上安全島才停下,車上4人全部被逮。

圖/TVBS

 
一輛轎車併排停靠路邊,巡邏員警上前盤查,突然銀色轎車加速倒車,員警立刻抓住方向盤想阻止,但男子完全沒有減速,接著向前猛踩油門,只見員警整個人騰空,駕駛一度還急轉彎想甩掉他,員警就這樣一路被高速行駛的轎車拖行了好幾十公尺,情急之下,另一名員警開槍射中轎車右側,這下轎車失控撞上安全島,男子才停下來。

員警vs.李姓男子:「你這樣不行,這樣太惡劣了,是警察踩著耶,你剛沒有叫我熄火啦!我全程錄影,錄影又怎樣。」

圖/TVBS

但男子被逮後態度還很囂張,不斷辯稱是員警自己踩他的車油門,車才會高速衝撞。
 

基隆中山所長譚龍翔:「他在逃逸過程中,波及一旁民眾,導致我們同仁情急之下開槍。」

圖/TVBS

被逮的李姓男子21歲,有殺人未遂以及恐嚇前科,29日凌晨12點多,他喝酒後載著3名友人行經基隆中山二路時,遇到員警攔檢,因為酒駕心虛,拒絕停車受檢,先是開車衝撞後方機車,就連員警緊抓在車窗上也沒在怕。

基隆中山所長譚龍翔:「手部有輕微擦傷,一些撞到的傷。」

員警不得已朝右車門開了一槍,轎車停下男子才乖乖就範,員警在車內搜出好幾枚信號彈,還好衝撞的過程已經深夜,路上人車少,不然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信號彈#拖行#拒捕#警察#受傷#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59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