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名他! 分屍嫌律師曾辯護鄭捷、小燈泡案


發佈時間:2018/06/2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8:36

其實這回讓陳伯謙如此信賴的律師黃致豪,是國內極少見擁有心理學學位的律師,近年多次為社會矚目的殺人案被告辯護,像是鄭捷以及北投國小歌喉龔重安,還有小燈泡嫌犯王景玉,甚至南港女模案嫌犯,都是由他辯護,通常都是以做精神鑑定求免死,這回陳柏謙找上他,似乎有人在幕後指點!

圖/TVBS

 
陳伯謙辯護律師黃致豪(94.03.07):「先看聲明好嗎,我們有一個統一聲明內容。」

當鄭捷案,大家都在問他的辯護律師是誰,他出現了,就是黃致豪,也是這回華山分屍嫌犯陳柏謙指名要的辯護律師,而不只鄭捷,重大隨機殺人案龔重安,王景玉也是交給他!

圖/TVBS

陳伯謙辯護律師黃致豪:「依照您剛剛陳述,現在台灣並沒有司法精神醫學相關證照,意思說只要有精神科資格,基本上都可以接受法院或檢察官囑託前來做鑑定。」
 

在模擬法庭上犀利詰問,讓人印象深刻,律師黃致豪最有名的三大案,除了鄭捷死刑、龔重安無期徒刑、王景玉二審審理中,其他像是蔡京京殺母詐財案以及殺害南港女模嫌犯程宇的辯護律師也都是他,黃致豪在法庭上所採取的策略策略,通常是聲請為被告重做精神鑑定或心理衡鑑,再設法從中找出對被告有利的人格成因,接著以兩公約相關規定求免死。

圖/TVBS

看來陳伯謙委任他,也是希望能逃過一死。

記者李香儀:「陳伯謙原本律師是法扶基金會委任,不過他中間改由黃致豪律師幫他辯護,兩人在27日就已經先在台北看守所律見。」

黃致豪,台大心理學畢業,是國內極少見擁有心理學博士學位的律師,更是國是會議司法改革委員,這回陳柏謙羈押庭前換律師,找黃致豪,也似乎早蒐集資料,做好一切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伯謙#分屍案#律師#黃致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292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