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香港名廚詐騙 交保後故計重施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孫姓男子,去年假藉香港名廚寶師傅的名義說要開分店,誘騙被害人投資,謊言才剛被戳破遭到逮捕,沒想到交保後,他故計重施繼續詐騙,這次他誘騙被害人購買生前契約及投資黃金,一位才剛出社會的小姐就被騙了18萬元,還沒賺到第一筆薪水,就負債累累。

被害人:「交還現金的部份,後來公司說,這個人並沒有交給公司。」

被害人口中的大騙子就是他,長相斯文的孫姓男子,利用最近熱門的生前契約以及黃金投資,誘騙被害人刷卡或拿出現金,等到錢轉到他的戶頭,立刻閃人避不見面。

被害人:「要我們去刷卡買黃金,然後把黃金交給他(孫嫌),他會去做後續處理(投資),重點是他一直強調說,5月底就會把所有款項給我。」

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遭人控訴詐騙,去年底,就有被害人出面,指控他打著香港名廚寶師傅的名義,假投資真詐財,當時遭到冒名的寶師傅還眼眶泛紅,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自清。香港廚師寶師傅(98.11.26):「非常生氣,我希望他坐牢。」

高市警方(98.11.26):「我們在解送或移送的時候,我們都會建請檢察機關聲請羈押。」

去年交保後,連警方也沒想到,孫姓男子立刻故計重施,如今被害人再度出面,要大家認清楚這個人,可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4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