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拜土地公採筍遇蜂襲 急救3天亡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9:18

桃園傳出今年夏天第一起虎頭蜂螫死人的意外,一名男子和妻子到蘆竹郊區一間土地公廟拜拜,疑似休息時跑到竹林裡採筍驚動了蜂群,最後被螫得全身是傷,等被他妻子發現時人已經倒臥地上、失去意識。

圖/TVBS

 
失去意識的男子一抬上車,救護人員就急忙的對他CPR,疑似因為被虎頭蜂螫到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急救3天還是回天乏術。

重回傳出被蜂螫死的現場就在桃園蘆竹區坑子里附近,日前這名58歲的吳姓男子和妻子到這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休息時疑似到竹林裡挖竹筍,意外驚動了附近的蜂窩,雖然拼命的逃命但還是被螫得全身都是,直到妻子找到他已經倒臥在地上、失去意識。

圖/TVBS

桃園消防局山腳分隊代理分隊長莊錫坤:「耳朵部分有一點點紅腫,其他就是後腦杓,我們同仁有去摸一下。」
 

男子被蜂群叮得滿頭包,雖然送醫後一度恢復心跳,但腦部受損嚴重還沒救不回。

圖/TVBS

醫師:「萬一真的被攻擊的話就往順風的方向趕快逃跑,如果牠在你附近飛舞也避免閃避或是拍打。」

醫師說被虎頭蜂叮咬會引發急性過敏,嚴重的話可能會休克死亡,萬一不小心被虎頭蜂叮咬千萬不要拔除毒針,應該立即冰敷送醫,這也是今年夏季第一起被蜂攻擊死亡的案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頭蜂#攻擊#過敏#休克#冰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595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