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逸移工大家庭遭查 1通緝持刀反抗遭逮


發佈時間:2018/06/2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4:17

桃園專勤隊接獲檢舉,發現在一處民宅裡有大量外籍移工出入。經過埋伏跟監後上門抓人,一口氣查獲7男4女,全是逃逸的印尼籍移工,其中一對是夫妻,其他3對男女則是男女朋友。男生負責在外工作賺錢,女生則在家裡做家事,幾乎成為一個大家庭,但有人因為傷害罪遭到通緝,一看到專勤隊上門,還一度持刀試圖反抗。

圖/TVBS

 
該名移工因為傷害罪遭到澎湖地檢署通緝,被大批專勤隊幹員一擁而上、合力制伏,還想猛力掙脫,原來他跟另外兩人身上都還藏有毒品。

警方進到屋內查看,在出租雅房裡全塞滿了逃逸失聯移工,一共7男4女,其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以及懷有8個月身孕準備臨盆的女性移工。

圖/TVBS

專勤隊表示,這些失聯移工全是來自印尼,其中男嬰父親來台當船員,母親做監護工作,兩人失聯後到處打工維生,還在新竹生下小孩。其他人也是失聯後互相認識,同住一個屋簷下開始交往,男生負責在外工作,女生則在家做家事。
 

圖/TVBS

失聯移工同進同住,遭到民眾懷疑舉報,讓專勤隊順利查獲並逮捕通緝犯,但警方懷疑幕後有人操控,協助失聯移工聚集、安排工作,將深入追蹤背後非法雇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法#逃逸#移工#通緝#毒品#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35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