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藝班甫裝修完 6組冷氣遭竊損失30多萬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9:03

新北市蘆洲14日傳出一處正在裝潢的才藝補習班,驗工前夕裡頭的6組分離式冷氣機和熱水器被偷光光,屋主損失30幾萬,相當傻眼,畢竟花了2個多月裝潢,好不容易要驗收了冷氣卻被搬走,甚至嫌犯還疑似在裏頭白住2天,目前已經閱監視器請警方揪出竊賊。

圖/TVBS

 
機車上載一部超大台冷氣室外機,過大門還有點卡卡,隔天一早將近6點,也有工人打赤膊站門口,看在鄰居眼中,大夥裝潢施工超辛苦,因為這處才藝補習班就準備要營業,不料隔天驗收設計師到場看傻了。

目擊鄰居:「他們還在裝潢,東西都已經被搬走了,設計師要來照相,怎麼那個大門打不開啦?」

圖/TVBS

除了門打不開、6組全新冷氣機加熱水器,全被搬光光!
 

似乎是看準屋主很忙,趁設計師還沒驗收,鄰居發現幾名工人在案發前2天就大剌剌住在裏頭,然後趁著14日凌晨4點以及15日凌晨6點搬走冷氣,不過奇怪的是,屋主曾表明鑰匙只有一把,而且是在設計師身上,這些工人怎麼進出?是警方釐清重點。

另外整個現場完全看不出冷氣裝卸痕跡,如果沒有專業工具不可能拆得乾乾淨淨。警方根據現場監視器找到2名載走冷氣的工人,他們說自己是有人請他們搬,其他全不知情,而開口的人還沒到案,現在屋主看冷氣被搬走,到底是工作人員監守自盜,還是有人假冒工人、或是有裝潢爭議,警方還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習班#熱水器#冷氣機#偷竊#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08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