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爆紅後的林書豪 美狗仔24HR緊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0 17:56

林書豪在短短半個月內迅速爆紅,想低調生活恐怕很困難,在紐約,現在到處都有美國狗仔,一路跟著他追,連一般民眾也隨時把他的行蹤,放到社群網站上,林書豪自嘆,現在真的沒有隱私了,不過他會試著去適應這種生活,甚至還冒出很扯的八卦,媒體點名要他和巨乳名媛一起約會,林書豪幽默回應說:「自己不會是波霸女星的菜」!

爆紅之後的林書豪,生活開始大不同,最先改變的就是這件事,走到哪裡,都被紐約狗仔貼身跟隨。記者:「書豪,既然現在你也出頭了,你還窩在你哥哥家裡嗎?」尼克隊球員林書豪:「我現在會有自己的地方住啦!」

好脾氣的林書豪,還是和顏悅色回答問題,林書豪在爆紅之後,終於要和別人家的沙發說BYE BYE了。記者:「林書豪祝你好運,恭喜你了。」林書豪:「謝謝你。」記者:「年輕女孩,也祝妳們好運,現在林書豪有自己的地方囉!」

雖然有地方自己住,但是隨著名氣越來越大,林書豪也坦言,現在自己的生活,幾乎沒有隱私。林書豪:「像是一些社群媒體(一直曝露我的行蹤),我們的私生活,已經再也沒有隱私了,所以我得去適應它。」

先前惹出種族歧視風波的ESPN,在林書豪爆紅後,取得獨家採訪權,談到最近的林來瘋現象,林書豪直呼有點「太超過」,被問到最近的流言,哪一個最讓他覺得不可思議?林書豪:「就是關於我去跟金卡達夏約會的那個新聞,我不懂這種消息是從那裡來的,完全是子虛烏有。」

這位金卡達夏,就是因為性愛光碟,在美國爆紅的巨乳名媛。記者:「你覺得你不是她的菜嗎?」林書豪:「我不覺得,我不覺得我是她的菜啦!」

即使23歲的林書豪,現在單身,但全紐約市民的眼睛,都盯著他看,想要約個會,恐怕難如登天。林書豪:「有時候,我會被大家認出來,有時候我只是想要跟家人聚聚,做一些私人的事情,但我同時也抱著感激的心。」

爆紅之後的林書豪,想法依然正面,事實上,背後給他最大力量的,就是他的家人,尤其是林書豪的爸媽。林書豪:「我爸超興奮的,我媽也是一樣,因為做父母的看到子女成功,會有不一樣的喜悅,畢竟這是去年他們不敢期待的。」

私底下的林書豪,除了謙虛、想法正面,個性就像個大男孩,平常生活除了球場和教堂,幾乎都宅在家。林書豪:「如果我有自己的時間,我會跟我的哥哥跟弟弟一起打電動,我的家人都叫我『大個子的小孩』」

不過再怎麼樂觀,談到族裔相關議題時,林書豪表情變得相當嚴肅,特別是有人拿他的種族來開玩笑。林書豪:「『他的動作比他長的那副樣子快』,我會覺得,你們是什麼意思?難道我是看起來『跑很慢』嗎?」

要扭轉一般美國人對亞裔運動員的刻板印象,也是林書豪做為NBA的明星球員,此刻最想努力的事。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1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