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倫悲劇!23歲女刺死爸媽 套毒氣袋輕生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3:29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圖/取自大陸微博

因久病纏身,釀成這起殺了父母再輕生的悲劇!香港一名23歲彭姓女子,剛從大學畢業,疑似長期受濕疹所苦想不開,先持刀殺害父母,再自製毒氣袋套頭輕生;直到親友察覺有異到家中查看,才揭開這起人倫慘劇,警方已將全案列為謀殺和自殺,由重案組著手調查。

據港媒報導,事情發生在新界屯門龍門路55號「新屯門中心」第4座10樓,因6月第3個星期日為國際父親節,本月17日,彭家一家3口原本要和親友聚餐,但親友16日卻突然接到彭女電話,表示家裡有事,全家都無法出席,但沒說明原因;事後親友聯繫不到彭家3口人,打電話給在大陸工作的彭家長女,對方卻說人在外地不清楚,親友越想越覺得有異,18日下午到彭家查看,發現屋內反鎖,立刻報警處理。

 

圖/取自大陸微博

警消破門而入,發現屋內門窗緊閉、冷氣還在運轉,發現63歲屋主彭男、56歲彭妻和23歲彭女分別倒臥在3間房,已無生命跡象;彭男左胸有2處深3公分的穿刺傷,臉朝上倒在長女房間,彭妻則是全身傷痕累累,左胸、右腰站左腿都有明顯刀傷,被棉被包裹起來陳屍在自己房間。

圖/取自大陸微博

至於小女兒彭女則是身體靠著房門,坐在自己房間地板上,頭上套著塑膠袋,並用1公尺長的塑膠管連接氦氣瓶,由於遺體靠著房門,警方是用力推門才得以進入。事後警方在廚房找到1把30公分長的染血刀器,也在家中發現小女兒遺書,寫道「身體有濕疹多年,生不如死!」警方預估3人死亡時間已超過24小時,疑似是小女兒不堪久病纏身而殺害父母再輕生。
 

警方調查,彭家人並未有精神疾病或家暴紀錄,小女兒才剛從中文大學護理學院畢業,不料竟犯下弒親慘劇,在外地工作的長女接獲通知已趕回香港處理。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輕生#弒親#父母#濕疹#毒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28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