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沒寫功課打菲傭 雇主吃官司


發佈時間:2010/05/2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顧姓婦人,因為兒子沒寫功課,菲傭幫忙說謊,一氣之下竟然拿鼓棒毆打菲傭,造成全身多處受傷,菲傭憤而提告,並且要求20多萬的精神賠償。

菲傭雇主顧小姐:「就是打她這邊,『為什麼這樣子」?『為什麼這樣子』?」

拿著鐵筷示範打菲傭的力道,顧小姐說自己真的是很痛心才會動怒。顧小姐:「我可以說她是全台灣,最輕鬆的菲傭,她可以吹冷氣,白天做家事,也可以吹冷氣。」

對待菲傭像親人一樣,顧小姐平時還經營補習班,自己沒時間照顧兒子,才要仲介公司找到菲傭賈桂琳,希望賈桂琳好好陪兒子,但兒子要求菲傭說謊騙媽媽,讓她忍無可忍。

顧小姐:「她跟我說,『妳兒子跟我跪啊』!『我能夠不答應嘛?」我氣我兒子為什麼要這樣,去跪人家,竟然去跟人家下跪,『拜託,拜託,幫我騙我媽媽』,(賈桂琳)第二次回來以後,就越來越懶,譬如說,那天回來我只要求,紀錄一下給我兒子吃了什麼。」

菲傭幫忙隱瞞沒寫功課,換來一身傷,左手、左手臂、左大腿都有瘀傷,這個案子目前也進入司法程序,賈桂琳提出精神求償20萬,顧小姐後來發現菲傭盜打電話,想提告,賈桂琳又已經出境了,雙方在不愉快的情況下,解除雇傭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619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