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詐騙教官!赴菲組機房 3台嫌指導話務手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3:13

泰國以及菲律賓警方再度破獲詐騙機房,這回也有3名台籍嫌犯遭逮捕,原來他們是負責去當教官,指導成員如何詐騙,同時幫忙架設機房,大多數被害人都集中在泰國,泰菲警方聯手打擊掌握據點全數逮回。

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全副武裝準備攻堅,因為再慢一秒可能又有人被騙。每個嫌犯看到警察上門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就在菲律賓的這處民宅內,又是詐騙機房,可以看到裏頭甚麼東西全一應具全。

但仔細看雖然都是亞州人臉孔,其中這幾位又是台灣人,菲律賓和泰國警方掌握詐騙機房直接破門,發現吳姓和張姓嫌犯也在其中。

原來要騙的是泰國人,他們負責指導當詐騙教官。詐騙機房才剛剛在菲律賓組成1個多月,短短幾天就已經得手3千多萬,原來現在大陸人不好騙,通通轉往騙東南亞人,想騙泰國人,不會說泰語,只好找來泰國話務手專門打電話。

 
台灣詐騙機房已經技術純熟到可以輸出國外,負責當教官教人,但這回這個集團幕後金主還沒逮到,因為他僅出錢沒出力,但泰國、菲律賓警方早一步發新聞,地檢署還想壓,認為主嫌未到案不方便對外公布,偏偏網路上集團機房遭搗破畫面早就全世界都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泰國#機房#教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2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