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體罰?女童嘴角受傷 童師說法不一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傳出一起疑似幼稚園老師體罰3歲女童,導致她嘴角紅腫流血!這名女童,放學後被家長發現嘴巴紅腫,家長詢問下,女童說是哭鬧被老師用棍子打,才會受傷。家長質疑老師打電話通知,卻說是女童是調皮摔倒,孩子老師說法不一,家長深覺受到傷害,氣得要求退費退學,也將過程PO上網!

就是這一張照片,讓3歲女童喬喬的媽媽難以接受,女兒上幼稚園,回來右嘴角帶著傷,紅腫流血,和幼稚園老師確認意外過程,但發現跟寶貝女兒所說的完全不一樣,質疑校方刻意隱瞞。幼稚園主任:「這麼多年對教育的努力,因為這件事情,都毀了。」

女童媽媽把過程PO上網,說意外發生在上個禮拜,她接到老師電話,說孩子摔倒受傷,但是回到家問了孩子,孩子卻說那個傷,是因為哭個不停,所以老師用棍子打!

當媽的聽到孩子這樣的陳述,當然心疼,隔天8點半在到幼稚園問清楚,老師否認體罰,但是到了下午,透過主任的轉述,卻又表示老師坦承有拿棍子,可能是打手的過程,不小心打到嘴巴。

這一來一往的求證、溝通,家長最後選擇退費、退學,不信任校方。幼稚園業者:「那個傷口,是在嘴裡面,是想說要怎樣打,才能把傷口打到這裡面,就像是咬破皮一樣,難道這事情的發展,家長不用負責嗎!」

校方拿出過去家長感謝老師付出的留言,強力要澄清絕對沒有刻意打孩子的不當體罰。可愛的3歲女童,嘴角的傷怎樣來?突然成了羅生門,孩子說法和校方怎樣都兜不起來,誰對誰錯,在教育體系中,還需要更多的證據來證明。

◎照片校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22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