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頭、頸12處刀傷亡 案發前夫妻無異狀


發佈時間:2018/06/1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2:54

嘉義縣大林鎮驚傳夫妻一死一傷凶殺案,63歲謝姓男子行動不便,經濟情況吃緊,前天又把生財工具計程車撞毀,疑似和太太起爭執,他們的小女兒下課返家,發現2人分別倒臥在住家客廳和房間,曹姓婦人頭部、頸部共12處刀傷送醫不治,至於謝姓男子四肢多處刀傷,救回一命。友人透漏,最近謝姓男子常打電話給大女兒交代後事,警方不排除是預謀犯案,先砍妻後再自殘,詳細原因有待檢警調查。

圖/TVBS

 
民宅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從大門到屋內仔細蒐證,因為一對夫妻被發現倒臥血泊中。第一時間發現的是他們的小女兒,下課回家以為沒人在家,進到客廳發現爸媽全身是血,媽媽倒在房間床上,頭部、頸部刀傷,爸爸則是在躺在客廳,四肢多處刀傷,經過送醫搶救,51歲曹姓婦人送醫不治,至於他的先生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圖/TVBS

事情發生在嘉義大林鎮,鄰居回想12日下午3點多夫妻倆還跟他們一群人在空地聊天,提到前一天在高速公路車禍,車子毀了,看起來沒有異狀,6點小女兒回家發現命案,中間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家屬友人透漏,最近63歲謝姓男子一直打電話給大女兒交代後事,女兒以為他在開玩笑不想聽,結果真的發生悲劇。

圖/TVBS

 
大女兒接獲噩耗,泣不成聲,一度由醫護人員陪同到廁所冷靜,爸媽1死1重傷,警方在現場找到2把沾有血的水果刀,一度懷疑雙方互砍,到底凶殺原因為何,兩夫妻留下3個女兒,家庭破碎,有待警方釐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殺#砍殺#夫妻#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34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