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牙醫診所兇殺案 遭砍女助理搶回一命


發佈時間:2018/05/2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4:59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一家牙醫診所昨天發生兇殺案,牙醫師不幸慘死,2名女助理受傷,其中重傷的翁姓助理,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今天表示,經開刀手術後生命徵象暫時穩定,但仍未脫離險境。

33歲的賴姓男子昨天下午持刀前往位於台中市南區的牙醫診所,準備跟在牙醫診所服務的助理妹妹要錢,由於妹妹事先接獲父親警告躲起來,賴男找不到妹妹轉而持刀砍傷王姓牙醫師及兩名女助理,3人都被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慶院區救治,牙醫師因為頸動脈被砍斷,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兩名被砍傷的女助理,其中25歲翁姓助理到院時已呈休克狀態,而43歲羅姓女助理則傷勢輕微,左頸有0.5公分撕裂傷,經醫院擦藥包紮後已返家。

被砍傷一度命危的的翁姓助理,經過手術後已送進加護病房觀察中,還未脫離險境,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慶院區胸腔外科醫師黃旭志表示,翁女昨天到院時呈現休克狀態,身上有6處穿刺刀傷,其中較致命的是頸部撕裂傷造成氣管破裂、右前胸撕裂傷造成右鎖骨下靜脈及動脈出血。

黃旭志指出,翁女因為刀傷造成頸部及胸部大量出血,其中右前胸傷口大量湧出鮮血,經過直接壓迫止血及大量輸血,而氣管損傷部分則從破裂氣管插管維持呼吸道,在搶救過程中,還遇過幾次壓胸急救,最後才送進開刀房進行手術,終於靠著手術治療將傷者救回來,目前生命徵象暫時穩定,但大量失血後可能會出現一些併發症,後續需要密切觀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牙醫#兇殺#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44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