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Uber車砸店!疑搶生意 禮儀公司遭毀損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13:03

疑似生意糾紛,惡煞搭Uber砸店!新北市一家禮儀公司8日晚間遭人砸店毀損,電腦和玻璃通通被砸壞,事後這群惡煞還搭Uber離開,警方4小時內帶回8名嫌犯,初步調查疑似是業務糾紛。

圖/TVBS

 
巷弄內一大群黑衣人出現,各個手持棍棒就往別人店家內衝,還有人在門口拿手機錄影直播,玻璃破裂、物品四散,店裡凌亂被人搞得不堪,就連電腦螢幕和主機也都被人撬壞。

這群惡煞犯案後火速逃逸,等到警方到場人早就鳥獸散,砸店事件發生在8日晚間9點多板橋這家葬儀社,事隔一天店家忙著清理善後,但玻璃門破好幾個洞讓業者相當無奈。

被害禮儀公司:「持棍棒在敲打玻璃,一進來就是亂砸一通,包括我們電腦主機和所有桌子椅子都被砸壞。」

 
圖/TVBS

警方調查,被害店家在新北市泰山處理一件死亡案件,疑似發生糾紛,但明明已經退讓卻還被砸店,8名嫌犯搭Uber從苗栗北上犯案。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透過他們通訊軟體,找到其他涉案的5人,將涉案的8個人依法偵辦。」

警方循線帶回8名嫌犯,主嫌才剛滿18歲就出來逞凶鬥狠,花了4000元包下2台Uber就北上尋仇。

圖/TVBS

被害禮儀公司:「不要一直讓大家覺得,做殯葬業就是流氓就是黑道,我們一直不希望這樣也不想要這樣做。」

業者滿是無奈,竟店面被砸成這樣,只希望做生意各憑本事,不想讓人對葬儀社留下負面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葬儀社#糾紛#砸店#Uber#搶生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88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