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警變裝架梯攻堅 破詐騙集團逮23嫌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蔡啟添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21:51

金門破獲歷來最大的詐騙集團,警方偽裝工程人員架長梯潛入別墅攻堅,在屋內和屋頂共逮捕23名嫌犯,還動用金門海巡署支援巡防艇才把人全數押解返台。

偏僻的獨棟透天就是詐騙集團藏匿的巢穴,刑警身穿防彈背心由貨車載著長梯直搗黃龍,兵分兩路前後包抄,前門架起長梯,只見員警手腳相當俐落縱身一跳,三兩下就進入2樓陽台。

 

刑大員警:「不准動!通通不要動。」

圖/TVBS

所有警力從四面八方衝了出來,嫌犯嚇得四處逃竄,有的還來不及反應,全都被壓制在地。

 
刑大員警:「手舉起來,趴下、趴下、趴下,樓上有人,3樓有人。」

但還不只這屋內這些人,加蓋的鐵皮屋頂也躲了好幾名詐騙車手,有男有女全都瑟縮在角落,但還是被員警一一揪了出來。

刑大員警:「那邊的都給我下來,來,女生下來。」

圖/TVBS

一共逮捕23名嫌犯,成為金門警方歷年破獲來規模最大的電信詐騙集團,其中主嫌是他,陳姓男子在慈湖路上被警方當場壓制陳姓主嫌從今年4月開始以每月2萬9千元租下獨棟別墅作為詐騙機房,假扮公務機關通信管理員、檢察官、公安等用網路電話詐騙大陸民眾,初估不法獲利高達新台幣600多萬。

金門縣刑大大隊長游文勝:「約從事2個月的犯罪行為,獲利約新台幣600萬。」

狡猾嫌犯除了在屋外裝有多部監視器外,還怕有內鬼,連成員手機都得集中管理,這回因為機房進出多名非當地居民的年輕男女,被警方盯上,一度用工程車偽裝,沒想到一舉抓到23人,但人數太多,還得分2批,有的搭飛機有的以巡防艇押解回台,事後已組織犯罪和詐欺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金門#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2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