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感心!婦遭飛車搶劫 民眾齊抓賊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婦人星期六前往花蓮考試,結果在途中遇上飛車搶劫,當時一名派報生看到後主動追賊,一旁早餐店還特地送早餐給婦人,安撫情緒,而沒多久警方就逮到這名搶匪,受到這麼多人幫忙,讓婦人覺得很窩心。

警方:「這個(嫌犯),這個(嫌犯)。」

身穿紅色上衣、戴著白色安全帽的蔡姓男子,騎著機車呼嘯而過,以為快速逃逸可以躲避追緝,卻不知道車牌號碼已經被監視器清楚拍下,警方馬上循線逮人。早餐店老闆娘:「我們有看到歹徒沒有錯,他是騎黑色摩托車,穿黑色衣服,就這樣而已,我們就叫人去追他。」

當時早餐店老闆娘看到被害人皮包被搶,趕忙報案,得知被害人是專程從台北到花蓮來考試,早餐店老闆娘還特地準備早餐,安撫她的情緒,而且案發當時,還有一名派報生目睹,也騎車緊追嫌犯,再帶著婦人去派出所報案,讓婦人倍感窩心。

被警方抓回派出所,歹徒還一副嘻皮笑臉,看不出有任何悔意;警方表示,這名嫌犯已經有多次詐欺前科,長期失業,缺錢花用,才會隨機搶劫。

週六上午7點多,他騎機車尾隨一名40歲在職專班婦人,趁著婦人不注意,直接搶走皮包裡的1萬多元現金,所幸及時破獲搶案,讓這名婦人專心考試之餘,也倍感人間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83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