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病遲到20分要重排 女暴怒拍桌扔拖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09:09
有女子因看病遲到20分要重新排隊不滿,在院內大吵大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女子因看病遲到20分要重新排隊不滿,在院內大吵大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有女病患到醫院看病時,因為遲到了20分鐘,院方請她重新排隊,不料女病患大表不滿,竟然跑到醫院櫃台拍桌大罵,甚至還扔拖鞋到櫃台內,誇張行徑全被其他在場民眾拍下PO上網。不少網友直呼,「遇到這種人沒啥好說的,直接報警處理啦!」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並且發文提到,在台南佳里的奇美醫院,一名女子檢查時間遲到了20分鐘,因特殊檢查需要安排時間檢查的,時間過了就要重新安排。結果女病患和丈夫心生不滿,直接就在院內大呼小叫。

 

更誇張的是,夫妻倆跑到放射科櫃台拍桌大罵,甚至還用拖鞋扔櫃台,所幸並未丟到任何人,最後現場人員被逼得要留下來加班。看到如此誇張景象,讓PO文的網友也不禁感嘆,「醫療業也是人,也想準時下班,擁有自己的生活時光!一年365天風裡來雨裡去的,24小時皆需待命!所以請善待每個醫療相關人員好嗎?」

「大家都以為在冷氣空間工作就是幸福!有誰知道生病不能請假,忙到沒時間吃飯上廁所的痛苦!大家來看病都覺得要服務要態度!希望醫療人員發揮同理心愛心!但病人親屬的同理心跟態度其實醫療人員也是很需要的!」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和討論,吸引至少超過1500則留言;不少人表示「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你們了」;也有網友表示,「特殊檢查,上面都會特別註明,一定不能遲到,因為都排好的。」還有人更是不客氣地嗆那對夫妻「你們遲到全世界就要等你們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病患#看病遲到#放射科#奇美醫院#櫃台#拖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09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