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河夜市黑衣人現身 暴力狂毆藥燉排骨少東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08:12

人來人往的饒河夜市,昨天晚間8點多竟然發生暴力事件!一群黑衣人突然現身,持刀拿棍棒找上知名的藥燉排骨店家,朝裡頭徐姓少東就是一陣追打,原來徐姓少東和王姓主嫌是朋友,常一起上酒店,結果都是徐姓少東簽帳,陸續簽了16萬元。少東向王姓男子要錢,兩人爆發口角,誰知王姓男子竟撂人到夜市找麻煩,而當時許多遊客以為發生隨機殺人,嚇得尖叫逃竄。

圖/TVBS

 
女子不停尖叫,哭喊別打了,但一群人追著白衣男子硬將人狂毆在地,還抬起桌子朝他身上砸,仔細瞧有人手持西瓜刀,另外一人拿著噴霧罐,但惡煞們真夠猖狂了,這可是人來人往觀光客眾多的的饒河夜市,而被砸攤位是裡頭知名的藥燉排骨。

附近攤商:「起先就是2、30個穿黑衣的年輕人進來,差不多2、30歲到10幾歲也有,就是排骨攤啊,因為可能來尋仇還什麼我不清楚,遊客都跑掉了,我們也嚇一跳,看到就跑出來,當初以為隨機殺人,我嚇死了,小孩子和大人都跑進來避難,到現在講我還會皮皮剉。」

圖/TVBS

當時晚間8點多夜市正熱鬧,卻瞬間尖叫聲四起,民眾甚至以為發生隨機砍人,出事的藥燉排骨暫時收攤不作生意,但原來被打的白衣男子是26歲的徐姓少東。
 

附近攤商:「一群黑衣人為了欠債的問題,他(少東)去跟那個人(主嫌)討債,結果那個人來鬧,有帶電擊棒、還有帶刀,聽說還有帶槍,他(少東)有坐在那邊,就是很痛的感覺這樣。」

圖/TVBS

少東背部和手部多處擦挫傷,但怎麼會反被欠債的人狂毆,原來他和27歲王姓主嫌原本是好朋友,常一起上酒店,但少東覺得怎麼都是自己簽帳,零零總總簽了16萬元,似乎成冤大頭,因此和王姓男子抱怨討錢,引發口角,王姓嫌犯惱羞成怒,撂人帶著刀械棍棒直接往夜市攤位找麻煩。

人來人往的饒河夜市持刀拿棍行使暴力,如今陸續到案,全吃上社維法,為囂張的行徑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饒河夜市#夜市#少東#抱怨#討錢#口角#追打#撂人#持刀#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61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