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嬤400萬! 孫辯稱:阿嬤要給我的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93歲的汪姓老婦人,靠著丈夫留下的400多萬積蓄過活,日前為了繳費,到銀行領錢,赫然發現帳簿裡頭的存款只剩下3000元,婦人說,當時孫子拿了15萬給她之後,人就消失無蹤,想到老本被孫子偷光,老太太激動的說,不想活了,不過媒體報導之後,拿了阿嬤養老金的孫子出面辯解說,這些錢,是老奶奶交給他處理的。

少年坐在警局裡頭,旁邊用布包裹的是10萬多元的現金,少年看到電視報導說,他騙了阿嬤400多萬的養老金,大聲喊冤。

葛姓少年:「怕說我花掉,我把它定存起來。」記者:「定存多少錢?」葛姓少年:「定存100萬,這邊60萬,這裡還有40萬。」

拿出保險契約書,指證歷歷,說自己沒有把阿嬤的錢騙走亂花,還說是阿嬤自己有老年癡呆症。葛姓少年:「阿嬤給我的,阿嬤叫我處理的,阿嬤有老年癡呆,是阿嬤自己忘記他有給我。」

因為常常陪阿嬤去銀行辦事情,少年竟就趁著阿嬤不注意,把400萬領光,先保了100萬元的保單,剩下的款項還頗有規劃的分給親人,奶奶跟媽媽都分到10萬,姐姐則有22萬、弟弟20萬。

而少年自己則先大肆揮霍,先是買了2萬元的手機、繳交手機費、買了摩托車,還在外面租房子,花在自己身上的少說就有7萬元,而少年住在外頭,3個月內竟就花掉25萬,不只如此,少年還要姐姐幫忙開戶頭存了50萬元,總金額算一算,少年總共已經花了240萬元。

警方原本以為少年把老奶奶的錢全數揮霍殆盡,但還好汪老太太400多萬的養老金,在警方追緝之下,追回160萬元,社會處也將介入處理老奶奶的經濟問題,好讓老奶奶能夠安心的過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398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