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重複辦門號 電信門市店長上門嗆客戶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4:07

高雄一名男子到鳳山五甲的一家電信門市,申辦門號搭配平板電腦,辦好沒多久,幾天之後,電信門市男店長帶著一名女店員,突然衝進去男子上班的理髮店質問,質疑他用同一個門號在台中重複申辦,男店員揚言要提告,不然就要2萬元費用,男子被質問的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電信公司系統出包,錯怪了人。

圖/TVBS

 
美髮店開門做生意,突然2名電信門市人員走進來,氣呼呼質疑理髮店員。

也不管理髮人員怎麼解釋、怎麼否認,電信男店長聽不進去,雙手交插和一旁女店員不斷質疑還嗆聲。

圖/TVBS

4月底鄭先生到電信門市辦門號買iPad,結果電話還沒開通,門市人員卻在事前未告知找上門,質疑他攜碼跑去台中另一家申辦,扣上莫須有罪名。
 

當事人鄭先生:「店長就是一直好像認定我罪嫌,一直誣賴我,一直說我去台中辦,一直不承認。」

讓鄭先生傻眼的是,對方沒問沒通知,擅自闖進工作的美髮店。

圖/TVBS

當事人鄭先生:「我沒有跟他說我們店在哪裡,他自己跑來找,就有一點點涉嫌個資法了。」

事後電信公司調查,原來是內部自己搞烏龍,電腦系統突槌弄錯,錯怪了鄭先生,儘管電信公司道歉,同意無條件讓他解約退費,但闖進店理質問算帳,鄭先生考慮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信#門號#誤會#誣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85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