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員工價還買貴! 前員工矇臉偷金牌報復

記者 林佑璇 徐記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2:07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跟前東家買家具,對方沒打折還疑似故意提高價格,竟然一氣之下回到店裡偷神明金牌報復,但因為怕觸怒神明遭報應,還拿毛巾蓋頭,甚至還故佈疑陣,在下手前還先到超商買內衣變裝,結果這張發票,意外掉在現場,成了關鍵證據。

圖/TVBS

 
家具行監視器拍下,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穿著背心,頭上還披著毛巾,鬼鬼祟祟的直接走向店家的神明桌,伸手把神明身上的金牌偷拔走,接著快步躡手躡腳的離開,一連偷了10面金牌,讓店家損失10萬元,但嫌犯身影店家卻越看越眼熟。

員警:「第一個他知道那邊有監視器,那他故意讓自己入鏡,就是要表示說當天晚上他的穿著,其實是穿一件POLO衫。」

圖/TVBS

在犯案前,男子穿著短袖上衣,曾到店裡露臉,原來也是他的計畫之一,讓店家看到他的穿著之後,再到超商買吊嘎變裝,以為這樣店家就認不出來,結果就這麼剛好,當時購買的發票,掉在現場,成了破案關鍵。
 

覺民派出所所長楊增平:「竊取金牌的時候,遺落一張發票,我們根據發票的時間,也去店家調取監視器,發現就是這名前員工。」

圖/TVBS

以為換個穿著就看不出來,但他卻忘了自己是這間家具行的前員工,大家一眼就認出他來,高雄這名44歲的林姓男子向警方說,會偷金牌不是為了錢,而是因為不滿之前要買家具,店家不但沒有打折,還故意抬高價格,為了出這口怨氣,才會偷竊報復。

偷神明金牌當報復,嫌犯說自己也是怕怕的,擔心會有報應,才會在頭上披毛巾,沒想到報應來的這麼快,還是被警方逮到,這下準備乖乖進牢裡吃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神明#金牌#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46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