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9歲男童失蹤 離校攔車家屬憂安危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23:43

新北市三峽一名9歲男童,週日學校社團結束後,返家路上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曾搭上一輛自小客車離開,車主供稱是男童主動攔車,警方也發現他曾經搭公車前往板橋,由於男童至今下落不明,家屬非常擔心小孩安危。

圖/TVBS

 
公車進站身形瘦小的楊姓男童一股勁兒的跳下車,而這是他失蹤前的最後身影。

面帶稚氣笑容,楊姓男童就讀三峽一所國小,今年9歲,是三年級學生,失蹤時穿著橘色上衣,長褲以及藍色球鞋,身高120公分左右,皮膚黑、雙眼皮。

圖/TVBS

在學校參加鼓藝社,週日上午固定練習,沒想到27日這天練習完後卻沒有回家,甚至傳出是被一對夫妻拐走。
 

記者錢麗如:「當時這名男童,就是在27日下午1點半左右的時間,搭上了學校裡,遇到的一對夫妻的車,經過了10到15分鐘車程之後,大約在下午1點40分到1點45分之間,來到了安溪國中,接著自己轉乘公車離開了三峽。」

圖/TVBS

來到安溪國中後,男童緊接著上了公車前往板橋,接著下午2點30分,抵達板橋的致理技術學院下車;而根據了解,男童最先會在校園內搭上那對夫妻的車,原來並非被誘拐,而是他自行以家住附近為由,要求想搭順風車。

該國小校長黃國柱:「孩子請他們帶他下山,孩子跟他們說他住山下。」

校長也透露,男童平常和阿姨、姨丈、媽媽一起住,但住的地方也並非下車處附近;而如今失蹤超過24小時,家人焦急找尋,憂心小孩的人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男童#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36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