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帶氣旋肆虐中東 已知11死40失蹤


發佈時間:2018/05/2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4: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週末國外天災不斷,除了有熱帶氣旋梅庫努襲捲中東,讓阿曼和葉門至少有11人死亡、40人失蹤;英國南部則在上週六晚上開始,出現超過6萬次閃電,閃電更擊中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的飛機燃料庫,導致航班延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熱帶氣旋梅庫努侵襲中東,包含阿曼南部和葉門都受到影響,強勁大風不僅把海灘上的大樹,吹得東倒西歪。

驚人的豪雨量也讓當地淹水,不少車子得涉水而過,梅庫努更帶來嚴重災情。

CNN主播:「阿曼官員表示,熱帶氣旋梅庫努禮拜六侵襲當地南部,造成2人死亡,當地媒體報導另外也有3名亞裔失蹤,另外(梅庫努)也造成葉門7人死亡。」

 
阿曼第3大城薩拉拉甚至灌進278毫米降雨,相當於當地年降雨量的3倍,狂風暴雨的肆虐,讓當地民眾都只敢窩在家裡。

阿曼民眾:「感覺很可怕,就像世界末日一樣,你不能到外面去,你試著從窗口往外看,但也很困難,然後你試著往後靠近看它,你會感受到很強勁的風,會覺得窗戶好像要鬆脫了,然後看到樹被吹到飛起來或倒在地上,我們無法做任何事,只能向上天祈禱。」

雖然梅庫努已減弱為熱帶風暴,但在葉門已有40人因此失蹤。

另外英國上週六則是雷電交加,一整晚出現超過6萬次閃電,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的飛機燃料庫,還遭閃電集中,導致航班延誤,現在正值英國假期,讓大票遊客無奈滯留機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英國#天災#暴雨#閃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1720

0.2581